我院组织理论中心组第七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934

111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第七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娄志刚以《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风险》为题,详细学习了高校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领域防范重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负面典型案例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三个方面内容。娄志刚指出,二级党总支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研判能力,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本次学习,娄志刚提出学院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统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课堂主渠道对学生思想的引导。结合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实际,要加强课堂管理、教材管理、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项目管理、重点人群管理、学生社团活动、宗教渗透管理以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领域的工作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