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930

11月8日下午,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徐州高新区首个徐工人才优居项目“工润元和一号”楼盘,开展“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工润实业项目经理陈乐杰与现场施工设计师参与交流。

建筑装饰专业群目前正承担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为发挥专业群内每名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装饰行业企业“装配式”新材料、新技术、新规范、新工艺尽快吸收转化到人才培养中,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党员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围绕“住宅装配式装修材料、构造、施工工艺”等方面,就装装配式项目投资、方案设计、材料构造、工程施工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全体党员教师受益匪浅。深刻感知到了的科技领先的住宅装配式装修5C精工体系与以人为本的八大智慧舒居系统。







编辑:石峰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