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716

为切实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10月23日,建筑装饰学院举办了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团委书记张志荣出席开班仪式,学院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爱萍副书记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深刻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流程中的关键一环,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切实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学有所获;二是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必要性,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的方式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三是要明确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班上,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详细解读了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党史,阐明道理,解答青年政治上、思想上的困惑。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彦江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对新党章对比学习,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校宣传部副部长袁祯专题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提出了要争做树立理想、学习本领、敢于担当新时代合格青年,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装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讲授《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做守纪律和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守纪律懂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校组织部副部长李国琴讲授《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并将其作为自身行动的指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辅导员张志荣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介绍党员发展程序,并强调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是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目标任务,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理论学习全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参加了结业考试。







编辑:张志荣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