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深入班级开展就业主题班会课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45

11月15日,为了深入了解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时间节点和就业路径,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深入建设20-2班开展就业主题班会。辅导员陈贤硕老师、班主任赵迟老师以及建设2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娄志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建筑行业的总体形势,拓展联系企业的实际情况,以及今年高校毕业生的总体人数,向同学们传导了就业压力。他详细了解了36名学生的就业意向,结合班级“高转本备考、低就业择业”状况,列数学院近几年转本升学比例,明确告知学生坚定方向,不管是就业还是升学,一旦目标确定,就要全力以赴。他结合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向同学们传递,坚信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三年学习收获,借助11-12月就业的最佳时间,充分就业前的心理和技能准备。

建设20-2班毕业生也表示要依靠自身实力,认真准备就业和升学,争取早就业,就好业,通过就业和升学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编辑:陈贤硕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