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十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335

11月22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第十三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问题的基础性法律,是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是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的重要保障。我院全体师生要认真领会《网络安全法》的各项条款和要求,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理念和法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中,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安全建设工作。一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工作,二要构建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体系,三要完善信息安全技术手段,四要重点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能力。



编辑:岳鹏

图片:石峰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