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金螳螂”杯建筑图纸CAD绘制赛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687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激发学习兴趣,11月21日—11月24日在校建筑技术馆308B、311B成功举办“金螳螂”杯建筑装饰学院图纸CAD绘制赛。邀请杨洁、翟胜增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全院7个专业27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根据各年级、各专业情况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初、中、高”三个不同难度的CAD图形,在规定时间内使用AUTOCAD2016专业软件进行抄绘,赛后由专业教师给予评分。比赛过程中,所有同学全神贯注投入比赛,熟练操作电脑,对数据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CAD绘图技能和水平。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同学提交CAD文件,经评委认真阅卷评定,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装饰学子CAD技能比拼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绘图和相关技能,营造了“尊重技能教育、崇尚技能价值、重视技能学习”的浓厚氛围和育人导向,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魏子斐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