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739

12月5日,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爱萍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张婉婷、丁川、刘晶、牛青松、门雅赛、刘金凯、毛思奇、叶道平、刘金金、孟楠、温文轩、赵维、王小汇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接收大会上,13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组织委员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综合考察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讨论情况和投票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接收张婉婷、丁川、刘晶、牛青松、门雅赛、刘金凯、毛思奇、叶道平、刘金金、孟楠、温文轩、赵维、王小汇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爱萍宣读了同意接收张婉婷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决议,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与期望:

第一珍惜。今天是值得庆祝和永远铭记的日子,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96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名,要珍惜在组织中的每一天,永远把中国共产党党员这几个字镌刻在心中最神圣的位置。恪守初心,勇毅前行。

第二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大学生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与生活方式,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和科学的方法论,并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努力掌握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真才实学,让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第三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德是首要,是方向,一个人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才能将才能发挥到正确的地方。

第四明辨。勇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大学生要旗帜鲜明地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澄清模糊认识,匡正失范行为,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第五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会后,全体新吸收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编辑:程宝珏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