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专业群三项核心技能训测认证暨高水平专业群一体化空间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730

12月12日,建筑装饰学院与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建筑装饰三项核心技能训测认证暨高水平专业群一体化空间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袁涛及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业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娄志刚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核心技能训测环节的关键事项,副院长袁涛介绍了高水平专业群一体化空间设计方案和进展情况,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和家具艺术设计等专业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的核心技能训测的内容和要点做了汇报。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BIM院院长郭智伟对我院核心技能训测的考核方法和训测核心内容等方面做了相关解读,指出核心技能训测是学生核心技能评价的关键环节,并对核心技能训测核心内容和评价体系做了解读,最后双方对教师一体化空间建设的功能、空间布局和设计手法上做了充分的交流。

双方表示,共同瞄准建筑装饰专业群教学实训的培养方向,加大对专业的核心技能培训和考核力度,共同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建筑装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举办了青年教师企业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