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931

13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兆峰出席并指导本次民生生活会的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工会主席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班子及成员认真梳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围绕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剖析材料。会上,娄志刚报告了会议准备和意见征集情况,作党总支班子和自身情况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总支委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找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反思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蒋兆峰要求:装饰学院领导班子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以职教本科创建和双高专业群高质量建设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整改干部作风,从严从实抓发展。三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创新工作举措,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建设与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