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873

12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建院组发【202231号)的要求,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工党支部、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三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各基层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各位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对组织、对自身、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打扫了思想灰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