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橙艺杯”美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463

 

近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校“橙艺杯”运动之美、青春之光·美育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建筑装饰学院古建22—2班周彦孜同学的作品《运动之美青春之光》在全省2356件参赛作品中获“最佳人气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和体育精神,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开展的美育作品征集活动,学校图书馆积极宣传推广本次活动,全省共收到81所高校图书馆3580位读者的有效参赛作品2356件,经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组织专家对活动作品进行初评与终评。作品对于学校美育事业的发展与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