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334

3月2日至3月3日,建筑装饰学院分两批次通过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学院687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

刘爱萍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转达了学院全体老师的问候,并围绕增强实习期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提防就业陷阱三个方面,叮嘱学生加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她要求全体同学:一是要牢记生命第一、安全至上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工作是要积极把握时机、主动出击在顶岗实习期间积极落实就业岗位。最后,再次向毕业生阐述了学院特有的成园气质,“石、竹、桂”蕴含着的独特文化内涵,叮嘱所有毕业生要让“建筑人生、装饰梦想、成就未来”的精神继续激励自己,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建功立业。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同时也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贤硕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