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学期学生工作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66

32日晚19:00,建筑装饰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学期学生工作安全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刘爱萍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安排。要求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及网络阵地、心理健康、甲流防控、校园秩序、求职就业、宿舍安全六个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对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务必做到思想重视、信息畅通、网格严密、预判准确、应急及时。不能一阵风,不能走过场,更不能作为阶段性单一工作来应对,要结合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常抓不懈,驰而不息。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重点,梳理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机制,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温馨校园环境提供了支撑。


编辑:魏昊然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