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双高建设背景下的学业优化”书记院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782

32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召开了“双高建设背景下的学业优化”书记院长-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袁涛、苗利丽老师、魏昊然老师及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首先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的具体情况,围绕学校双高与职教本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等方面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就我院在双高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建设的计划与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最后,袁院长谈及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引导学生高度重视自身学业发展,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珍惜韶华,刻苦进取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努力奋斗。

建筑装饰学院将持续开展每月一主题的师生面对面对话活动,深入例会、班级、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促进沟通与了解,引导学生融入学院文化、了解学院特色,做好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




编辑:苗利丽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