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744

为深入了解2022级转专业同学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其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学院、融入新班级,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我院于2月24日组织召开了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专职辅导员魏昊然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刘爱萍首先对转入我院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文化、学生教育培养等情况,并针对个人在新学院和新班级的学习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对转专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适应环境,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主动融入集体发光发热。二是树立明确目标,针对新的学习任务,做好详细规划,积极应对挑战,努力提升自己。三是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要做好学习,又要积极实践,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见面会,转专业同学对学院发展、个人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为转专业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编辑:魏昊然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