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我院学生跳绳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458

为增强学生体制,丰富校园生活,4月8日下午,我院自管会体育部在学校西操场举行了春季学生跳绳比赛。2022级15个班级共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为主”的宗旨,通过“30秒单摇”、“60秒单摇”、“连续双摇”三个比赛项目进行。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哨声一响,一条条跳绳立刻舞起了风声,选手们全神贯注将跳绳摇得飞快,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发出“嗖嗖”的响声,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最终:单摇比赛项目中,建设22-3班徐俊豪、园林22-1班李明汉获得一等奖、装饰22-4班刘靖宇、装饰22-1班王万鑫、室设22-1班陈硕获得二等奖,装饰22-1班吴恒宇、装饰22-1班赵子旭、装饰22-2班杨全卓、 装饰22-2班邢雪斌、建设22-1班伊孜哈尔·阿布赌热依木江获得三等奖。连续双摇比赛项目中,装饰22-1班王万鑫、建设22-3班徐俊豪获得一等奖,装饰22-1班吴恒宇、装饰22-1班赵子旭、室设22-1班陈硕获得二等奖,装饰22-2班邢雪斌、装饰22-3班李科琦、装饰22-4班张堂、建设22-1班伊孜哈尔·阿布赌热依木江获得三等奖。

此次跳绳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促进同学们良好锻炼习惯的养成,更彰显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魏昊然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