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三)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39


   3月17日,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志荣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专题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志荣指出: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既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也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共青团工作者,要用心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重视青年、关爱青年、引导青年、信任青年,把工作对象发展为工作力量,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志荣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传达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要义,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把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百年青春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三、要从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三个层面,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希望与要求,自觉眼睛向内,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思路,引导广大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一线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的实际行动。




编辑:张志荣

图片:魏子斐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