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师赴校企合作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653

2023年4月2122日,园林工程技术专业邢洪涛老师走访校企合作企业——苏州昆山博弘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走访中,邢洪涛老师介绍了园林专业发展、育人目标、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生就业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企业董事长陆春新、人事部陈云经理、公司总经历汪书生等公司领导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材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技术服务、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走访企业,也重点对大三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在项目经理庆锐和采购部负责人许舒生陪同下,在学生实习的景观工程现场交流了顶岗实习生活、岗位职责、心得体会、岗位适应能力、职业规划等。了解了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就学生现场反馈的问题进行解答对学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压力等现状进行心理疏导,同时与顶岗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进一步交流

最后,邢洪涛老师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同学们的精心培养和关怀,使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学到很多东西,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生活愉快。

编辑:邢洪涛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