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顺利完成专业考察教学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663

根据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进度安排,2023年4月10日至4月15日,专业考察由丁岚、申雯雯、吴小青等教师带队指导,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021级两个班五十余名同学,顺利完成了专业考察教学活动。

适逢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徐州召开,专业考察期间,同学们沉浸式地实地考察了徐州园博园的整体规划,各展园的建筑、景观营造,植物识别及种植设计,同时,各小组选择一个展园进行了详细测绘,绘制完成了该展园的平面图、效果图,并对该展园进行了深入分析。

通过此次专业考察,带领学生对园林绿地进行实地考察,训练学生的写生、建筑与环境摄影取景、分析建筑造型、建筑测绘等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主动观察能力,帮助学生实现理论联系实际,促使其自觉认识社会,熟悉自己将要从事的职业的工作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丁岚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