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赴校企合作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682

为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管理,结合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于琍杜爽副教授、贾伟老师 4月18-19日赴天翼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扬州)、扬州侨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月26日赴陕西古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先后进行顶岗实习检查及访企拓岗工作,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企业指导老师、企业项目经理、顶岗实习同学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对企业实习环境、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工作表现、职业技能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安全问题。

 在此次顶岗实习和访企拓岗的检查中,实习单位对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实习生给予一致好评,认为我校学生能吃苦、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职业素质高,能够顺利完成单位交付的任务,并根据企业需求对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于琍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