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金螳螂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522

为帮助我院2021级学子在未来求职过程中获得更多机会,提升我院学子的简历撰写水平、增加自身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学院于4月10日启动“金螳螂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由建筑装饰学院主办,面向建筑装饰学院2021级学生开展,重点考查学生的总结概括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简历制作能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赛前培训,初赛,决赛。在赛前培训阶段就业辅导员陈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线下专题讲座。陈老师介绍了撰写简历的目的、HR筛选简历的过程以及关注的简历关键内容,建议大家要按岗位要求撰写简历,使自己简历内容体现的各项能力及工作技能与目标岗位匹配。



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份,经过大赛评委会初次筛选共有81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环节。参加决赛的同学经陈老师修改指导后提交了新的作品。决赛阶段,学院组织辅导员老师们对作品进行评审打分,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简历是大学生的一张名片,是求职的一块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是开启事业之门的金钥匙。我院简历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励了更多的学子不断增强自己的简历制作能力,推进学生高质量、高满意度、高适配度就业,为助力学生早就业、就好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贤硕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