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453

为更好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7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5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院及建筑管理学院、建筑建造学院等学院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火爆求职场面持续3个多小时。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包括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上海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国企。我院不少毕业生已经在这些企业工作,并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正是因为同学们在岗位上的优异表现和良好口碑,吸引用人单位来学校招揽人才。其中,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2022届校友崔梦琪代表江苏美平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回母校招聘。她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热情邀请师弟师妹们到企业工作。用人单位一致认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准备比较充分。


  

  为有效应对当前建筑装饰类行业发展的形势变化,此次专场招聘会在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我院精心准备、认真布置、服务到位。学院领导、专业主任、辅导员老师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建议,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


编辑:陈贤硕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