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建筑设计类专业就业市场需求和能力素质结构需求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414

5月17日,我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学院林荫大道成功举办,包括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25家企业到现场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招聘会期间,学院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就建筑设计、建筑装饰类专业就业市场需求和毕业生能力素质结构需求等议题召开了专题调研会。各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企业需求从加强学生实习力度,提高动手能力;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使学生通过规划尽早求得职业发展;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以及表达和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价值、可操作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校企“双向奔赴”,探索“产学结合、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发展之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编辑:申雯雯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