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恒鼎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71

  浙江恒鼎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 下文简称:恒鼎泰公司,或公司 ) 是集室内设计与施工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公司注册资金 5000 万元,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一级资质。 

  师承绿城,品质为先。公司骨干团队从事行业多年,服务项目涵盖高档会所、酒店、售楼展厅样板、精装楼盘、别墅、平层住宅、多层公寓等。拥有多支专业、优质的设计和施工团队,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以“缔造更优美的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秉持着“至诚、至真、至善、至美”的发展价值观,朝着“更专、更精、更高”的目标发展,做一流装饰项目,创一流专业公司。 为适应多元化市场,完善服务体系,增强技术力量,公司十分重视人才资源积累。公司现特招聘大学毕业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司工资福待遇优厚,项目以浙江沪为主,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缴纳五险)

1、建筑装饰工程现场图纸深化技术人员10名

2、建筑装饰工程现场施工管理人员10名

3、建筑装饰工程现场成本预结算员10名

4、建筑装饰工程现场材料采购员、资料员各5名


联系人:张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zhangwen239@dingtalk.com

电话:139160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