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54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离校等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毕业工作安全平稳有序,5月21日下午17:00建筑装饰学院会堂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子夺、副书记刘爱萍、就业辅导员陈贤硕及2023届689名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子夺对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时间安排、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醒全体毕业生要严格按照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为自己的大学学业圆满划上句号。陈贤硕老师就档案转接、择业就业与签约、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醒毕业生积极配合完成毕业调研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装饰20-3班李鹏程同学发起了文明离校的倡议。副书记刘爱萍围绕学校毕业生工作要求,从三个方面详细传达了学院毕业生工作方案,并围绕学院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深读一本理论书籍、提出一个好建议、分享一个好经验、推荐一本好书籍、参与一项志愿服务“五个一”实践方案。引导学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的度过在校的最后美好时光。

会议最后,在场的师生全体起立,饱含深情地朗诵:我所站立的地方正是我的中国,我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我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我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午18:30,会议完成全部议程,圆满结束


编辑:陈贤硕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