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86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职业发展道路,明确发展目标与努力方向,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召开了“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辅导员魏昊然及2020、2021、2022三个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娄志刚就目前装饰行业就业环境与市场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引导学生立足专业知识、实训技能,通过打基础、重实践、勤发问、敢拼搏等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会上,毕业班的学生代表们也向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感悟,通过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让在校生对于自己的规划发展与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建筑装饰学院将持续开展每月一主题的师生面对面对话活动,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更好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给予学生更宽松更全面的发展空间。引导学生,做好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助力成园学子更好的成长成才。



编辑:魏昊然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