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业优化帮扶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64

5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业优化帮扶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全体专职辅导员、21、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爱萍主持。

  座谈会上,副书记刘爱萍首先通报了在场学生的学业情况,并为同学们解读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课程考核办法、考试重修流程以及学院为学生学业发展提供的平台支持、帮扶举措等内容。参会学生进行学业问卷调研,阐述学习动机和学业目标,并与参会老师真诚沟通交流,师生结对、认师。最后,刘爱萍副书记从内外因分别阐释学业发展影响因素。并从提升自我效能感、积极调整情绪、明确学习动机、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和提高自尊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跳出舒适区,推倒认知壁障、珍惜韶华,积极进取,砥砺奋斗。



建筑装饰学院重视学生学业发展,将持续开展学业引领主题活动,多措并举,为学生成长护航。




编辑:苗利丽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