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 再叙同窗情——装饰00-2.3班校友返校团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402

6月3日,装饰00-2.314名校友欢聚母校感恩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情,共叙同窗磨砺共研之谊

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校友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梁书记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二十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取得的优秀社会成就表示祝贺。她说,校友们在二十年间的拼搏奋斗,不仅干出了一番事业,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且,多位校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有效帮助了更多的劳动者实现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称赞校友们用自己的奋斗成就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也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

座谈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称颂校友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成就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讲讲奋斗的故事。

王峰老师、黄金凤老师也出席了座谈会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热情洋溢地参观了学校的餐厅、自己曾经入住的宿舍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以及我校的图书馆等场所资源校友们惊叹于母校的巨大的发展变化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拼搏奋斗,为母校赢得更多的美誉。并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母校提供的优越的学习环境和资源,潜下心来读书,多进企业实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编辑:刘爱萍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