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圣人窝樱桃谷开展“学思想、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暨梦想公开课:“学思想、见行动”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圣人窝樱桃谷开展“学思想、见行动”墙绘志愿服务活动暨梦想公开课:“学思想、见行动”墙绘志愿服务活动,用所学技能服务园区文化建设。    

  活动前期,学生党员在墙绘素材收集、墙绘主题选择、墙绘效果绘制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绘制过程中,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经过打底稿、勾线笔描边、为图案配色上色,到最后的清洁工作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和认真。一面白墙,一支画笔,大家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掌握的专业技能在墙面上设计作画,创作了多幅与“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相关的墙绘艺术作品。    

  此次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前后持续近一个月,赢得了当地村民和游客的广泛赞誉。园区负责人称,本次大学生党员进园区进行墙绘,不仅美化了环境,提升了园区的文化氛围,还为园区增添了别样的风景。对于大学生党员来说,依托专业知识为社会创造美、营造美,不仅是在奉献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修养,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陈贤硕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