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获奖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501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主管部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成绩公布,我院两名学生榜上有名。江苏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培养文化自觉与创新精神。

本次大赛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建筑装饰学院认真备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提高了学生阅读人文经典的积极性,扩展了学生的人文知识储备,为荣获大赛奖项奠定了重要基础。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生积极参赛,认真备赛,从近200位报名者中选出38名选手晋级复赛,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最终,室设21-2方艺莼、环艺21-1胡恪在决赛中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装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鼓励并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课外竞赛,以比赛为育人契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苗利丽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