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533

2023年6月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介绍人及1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志荣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陈熙悦、丁悦、董芯岩、刘镇嘉、姜昊楠、邵丽颖、杨成、杨薛扬、院旺、张薛莲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接收大会上,10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本人履历,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组织委员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综合考察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讨论情况和投票结果,大会形成决议,同意接收陈熙悦、丁悦、董芯岩、刘镇嘉、姜昊楠、邵丽颖、杨成、杨薛扬、院旺、张薛莲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爱萍宣读了同意接收陈熙悦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决议,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以身作则,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在学习生活中身边的人办实事、做好事。



编辑:张志荣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