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508

6月6日下午14:00,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张衡、许梦月、陆云姿、许智尧、李鹏程、罗闯、周舟、单思梦、张婉婷等9名同志转正问题。

预备党员张衡、许梦月、陆云姿、许智尧、李鹏程、罗闯、周舟、单思梦、张婉婷等9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身不足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明确了入党动机并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9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答辩小组进行提问,预备党员进行答辩。

大会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监票人魏子斐、计票人魏昊然统计核实,结果一致同意张衡等9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爱萍宣读支部决议,并向9名转正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怀揣入党初心,随时听党话,时刻跟党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做终身学习的表率,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张志荣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