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暨梦想公开课:“我的初心故事”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867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叩问初心,坚定信念。202361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暨梦想公开课:“我的初心故事”。

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真情讲述、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从对党只有初期认知到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不同时期心路历程、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变化。

党员陈贤硕、魏子斐讲述了自己如何受老一辈基层同志的影响继而努力奋进被推荐入党的过程;党员刘爱萍、张志荣、苗利丽分享了自己在上学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党员魏昊然、郝小新、荣聪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感受到身边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进而坚定入党的想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梦想公开课不仅仅是支部全体党员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聆听他人的入党故事和初心故事,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表示将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做到在任何时候都站得稳、靠得住,把对党忠诚践行到底。



编辑:魏子斐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