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在最美的时代 做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947

为引导2023级新生开好头、起好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14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在最美的时代,做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团委书记张志荣、辅导员魏昊然以及全体新生参加讲座。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讲。

刘爱萍结合当前时政热点和关键性数据,从“今日的中国”这一新时代背景出发,以“在大学里,你对自己的厚望是什么?” 这一聚焦新生最紧迫、最关心的话题开启本场讲座。整场讲座围绕“大学,要对自己寄予厚望;大学,要学会适应和调节;大学,要在坚持中去奋斗”三个专题展开。整场讲座以新生需求为导向,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2023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参考价值。


编辑:魏子斐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