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校友齐上阵,传经解惑促就业暨梦想公开课:优秀校友开启人生新篇章-职业规划指导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次数:360

 为提升2024届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26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邀请徐州建筑装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李正、建筑装饰专业2000届优秀毕业生——呈度建筑设计董事长张江波、中国设计力量副会长汪方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梦想公开课:优秀校友开启人生新篇章-职业规划指导。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

优秀校友张江波以从发现这座城市开始为题,从思考有趣的世界发现场所精神发现身边的有趣三个模块出发,讲述了城市街道、建筑以及中国古代传统建筑的设计创意点。并结合案例,引导毕业生要主动观察周围世界、探寻建筑设计之美,激发自己的设计灵感。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断吸收优秀传统文化,精益求精,努力成长为有道德、有追求、有技术的新时代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