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学唱团歌 青春向党”主题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1浏览次数:398

 建筑装饰学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思想引领铸魂育人工程。在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素养公开课:学唱团歌,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01学唱团歌领略精神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此次学唱团歌活动,装饰学子展现出了自信自强,刚健有为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02唱响团歌展望未来

学唱团歌,弘扬了装饰学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精神,不断发挥共青团在铸魂逐梦工程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勇担新时代团员青年新使命、谱写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03传唱红色经典

从《希望的田野》到《走进新时代》,各团支部以红歌的方式,传达每一位装饰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在歌唱过程中,各位团员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现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显示出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学生的精神。

04高唱团歌自信青春

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表达了青春要有激情和梦想,要像初升的太阳一样充满干劲,也激励着所有青年朋友们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05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提高团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更好的引导、教育和发挥共青团员的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