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320

  室设22-2班孙壮壮同学以 《中国新青年圆梦新时代》为主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他在演讲中讲述了国家富强需要踔厉奋发,国家富强需要勇毅前行。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装饰21-6班的孟文杰以一曲《空白格》唱响青春,唱出装饰学子的热情与朝气,最终取得了优秀奖的佳绩。

本次师生咏颂会,装饰学院以《强国一代有我在》为主题,运用朗诵、合唱、手语表演等多样方式,回顾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家国情怀,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圆梦动力。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唤回了百年承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恰如其分,演绎出了灯火里的美好生活,展现了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

这场话剧大赛是一堂生动的沉浸式红色情景党课,让装饰学子感受了党性洗礼,砥砺了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汲取奋进力量,在心无旁骛中求练真本领,求真学问。

 

感谢装饰学子们的辛勤付出,为校园文化节增添光彩,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愿所有参演人员前程似锦,都能在人生的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