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汲取思想之泉,实现强国复兴”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96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室设23-3团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特此开展本次素质公开课:“汲取思想之泉,实现强国复兴”主题团课

  作为国家的未来,此次团课中室设23-3团支部全体成员立志发扬对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立志要有同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的繁荣做出贡献。汲取先贤智慧中的创新意识勇于探索新的领域,推动科技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做出贡献。             

这次团日活动,室设23-3团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得到进一步加深积极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坚定党的信念和对党的追求,通过对党史和对党实行的政策的了解,认识到党的伟大,在团日学习中,获得进步,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在这次“汲取思想之泉,实现强国复兴”素养公开课中,同学们明白了新时代青年要增强骨气,勇于攻坚克难,做自强不息的奋斗者。懂得了青年作风过硬,才能不断负重奋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