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公开课:“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课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89

   为了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装饰学院古建22-1,2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课

  通过重走红色足迹,挖掘红色基因,追溯红色历史,古建22-1,2团支部成员们亲身感悟党创造的一系列精神财富的不易,唤起当代大学生的红色意识,从而主动承担起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的使命,催人奋发。

  为抓好古建22-1,2团支部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青年特点,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PPT讲解、视频观影、知识竞赛等方式,大力营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教育引导团支部成员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本次新思想公开课,同学们夯实了心中红色思想种子的土壤,为今后的生活,学业提供了新的行动指南,深刻领悟了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精神。